老年狗血爱好者

渣攻贱受狗血老梗爱好者,只要文笔好没有吃不下去的文。扫文全凭心情。耽美为主,其他乱数出没。重口味毫无洁癖,CP都可逆. 冷淡毒舌个性很差,求资源的不回复,私人地盘有意见或不喜欢请点×

【扫文】【英耽】First and First by Santino Hassell

英耽,有声书,8.5小时。



软件工程师(Oliver)X CFO(Caleb)。有反攻。


剧透

事业有成的受Caleb新年夜聚会上看见自己的前男友和新欢搞在一起.伤心之下酩酊大醉随便抓了个人419,体验了前所未有的激情,醒来发现是熟人Oliver,发现从来没在下边的自己初受,两人还没做安全措施,又羞又怒,被Oliver安慰。

朋友觉得Caleb需要找个新的伴,邀他参加联谊(Speed date)。Caleb过于严肃正经以至于无人问津,Oliver出现,温柔调侃Caleb,带他去喝酒。两人边喝边聊,交流了各自喜好,虽然个性迥然相异,Caleb过于严肃谨慎而Oliver是个出身富贵但因出柜和家里断绝关系的花花公子,但是两人仍然彼此吸引。虽然Caleb和Oliver的感情非常融洽,但是Oliver并不喜欢一对一的固定关系,带着Caleb和小帅哥Ashley一起玩不可描述的游戏(此处河蟹500字)。

Caleb有个异母兄弟Aiden,因为出柜而与家里闹翻,为了维持生计辛苦度日。Caleb想帮助Aiden,同时也有自己创业的念头,和Aiden、Oliver谈了自己的创业设想,做专门针对gay群体的APP。Aiden和Oliver赞成创业的想法,但是谈到资金来源时,Caleb想拿自己的积蓄出创业资金,Oliver却不乐意拿Caleb的钱让Caleb养活,两人争吵出现裂痕。但是冷静之后Oliver还是同意辞职,顶住了双方家庭的压力,和Caleb一起共同奋斗创业。


感想

 故事情节相对比较简单,没有特别强烈的冲突,人物塑造得不错。Caleb工作上有点control freak,但私生活上特别缺乏自信,对Oli为什么看上自己一直不敢信以为真,而Oli相当宠爱Caleb,一直对Caleb很温柔,两人算是“日”久生情,肉戏很sexy。需要注意的是,Oli一开始的时候是个浪子,对一对一的感情关系不屑一顾,在刚和Caleb在一起的时候,仍然在外和他人有过关系,并且还拉着Caleb一起玩,但是Caleb一心只想着Oli。后来Oli意识到,自己对Caleb和对别人完全不同,尾声终于和Caleb确认了彼此的心意,反复和Caleb确认心里只有他,让Caleb一颗惴惴不安的心安稳下来。浪子回头,结局1v1。


全文谈不上惊艳,但是作为打发时间的小品文还是很不错的。光看两人日常互动都看得津津有味。

=============

中间漏了一段情节,就是情人节这俩玩角色扮演,Oli让Caleb说出自己的X幻想,Caleb羞涩地表示喜欢play rough,然后Oli为了满足Caleb就顺着他的意思用强。Caleb一边嘴里喊着“不要...停...”,心里在想“不要停”。

还有一段情节是Oli说自己要去声色场所,还是限定只有情侣的那种,Caleb脑补他带着别人去了,嘴上说祝他开心,可是心里很受伤,找Ash吃饭。结果回来发现Oli嫉妒得发狂,说本来打算是和Caleb一起去的,Caleb连忙解释说和Ash仅仅只是吃饭。

Play rough这段非常带感。必须补上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